香香

写给《起解》的无文化长评

其实很久就写完了,可是觉得写得不好,也忘了好多故事情节,想着看完了第二遍再改改,可是太忙了,只能就这样了!(絮絮叨叨还一点文化没有,太太请原谅)

我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的《起解》……我只记得好像追了好久好久,看到太太说上部结束然后失落了很久,又等了好久(没有更新的每一天都觉得是好久好久)……终于……不知不觉就等到大结局了

  第一次重新再看一遍一个文,我真的不喜欢重新……但是《起解》让我忍不住再看一遍,因为我想要写一篇长评获得一本实体书……想想写一篇作文什么的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!我这个老阿姨为了深深真的付出太多太多字了[捂脸][捂脸]

  太太暖暖的文字里却是让人满满的心疼,深深为什么这么苦?那么好的孩子为什么会遇到这么多悲惨的事,为什么遇到那么多事还能这么积极向上?骨子里的善良啊……看到这样的深深真的觉得能保持善良太难得了……

晰哥的爱……唉……我真的不愿意让深深再回去受虐了,虽然最后还是很心疼晰哥,但是我还是觉得深深啊,你选大龙没错的!他能护宠你不虐你[流泪][流泪]……有个声声给晰哥也已经是很圆满了,有些伤即使愈合了,但是真的不代表它就不存在了,会有一辈子的印……你们两个相互折磨了那么久也该结束了,该安安心心受宠了……一想到大龙,满脑子都是大龙看深深那深情的眼神,嘴角忍不住的上扬,这是放在心尖上的人啊……舍不得一点半点的被伤害,宁愿自己千疮百孔也要护着的宝贝,多好!!!

龚7……一个在地狱里出不来的人,可悲可叹,他的世界只有和深深一起的时候有过温暖有过光,和其他两位一样都深深爱着深深……可是他给不了深深要的生活要的爱!

羔羊……一个本该早早不存在于世的人却因为深深多活在世间几十年!可是这些年里他活得多痛苦!有多少个善良人在恶意满满的世界里沦为恶人,怪这畸形变态的世界……本是想着让他好好活着,但是却躲不过种种人生遭遇而沦落成一个可怜可恨之人……但最后深深拉他想要救他那一刻……他应该是解脱了吧!

我太爱老师家的氛围了……那是充满爱的地方!对他们来说:天堂也不过如此吧?世界再怎么黑暗,遭遇再怎么悲惨,在老师家里得到的都是满满的爱,那是一个疗伤的地方,那是一个给你无限希望的地方,那里有很多爱你保护你的人……里面的每个人都是幸运而幸福的,其实包括龚7都会觉得那是他觉得最温暖的地方吧?不然如此心狠手辣的他怎么会也不想把余家的人牵扯进来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我要非常感谢太太的三篇结局……给了我满满的希望,抚慰了我这一路的忧伤……过程虽然艰辛但是结局太美好了,我真的哭了,太太辛苦了,谢谢你的坚持!谢谢你成全了所有人包括我们,爱宁!@倒履

评论(2)

热度(4)